台中天氣好好
晚上有月亮 白天大太陽!!

每次回台中 都有一種回家 放假的感覺!
離不開現實的我 也每次 很匆忙的返回台北

我也知道台中有我愛的美食 我愛的人 家人..朋友
但其實..我喜歡這種感覺..瀟灑 不留戀的趕快走!


所以 我更要挑在夜晚 一個人 公路 飆回台北
這種感覺 真是旅人 浪人阿阿阿阿

很嗨!

想家 就飆回去 工作 再飆回來!!
這 已經是我的生活一部分啦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喜歡享受 不一樣的兩個世界!!
我就喜歡 最喜歡 夜黑風高 公路狂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開車 我也喜歡自己一個人開車 開長途..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一個人邊開邊忙 一下喝水 換車道 再喝水 切歌來聽 不然就聽i pod
想事情 想東想西 看夜景 風景 天空!!對 我開車可以很不專心!!
屁啦 我很專心 只是因為 晚上沒車嘛 不然白天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
我還喜歡逛休息站 明明台中到台北 兩個小時 綽綽有餘..明明台中有家 台北也有家我不睡
我就偏要晃休息站 我就喜歡睡車上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智障 我是

超級無敵通天霹靂 公路王子!!!請叫我 謝謝!!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首先 這篇文章 跟滴答滴答 應該沒什麼太大的關聯 哈哈哈!!
就突然我發現我的周圍安靜到聽到時鐘的滴答滴答聲 有感而發而已 就是這樣 !!

最近一直開車一直開車 不斷開車 因為要去學校考試 學校很遠 所以要開車
後來一直騎腳踏車 一直的一直 因為 摩托車 在車禍那天 被撞爛 我懶的花錢修它
也因為要省停車錢 油錢 所以阿所以 騎車還滿嗨的 好陽光阿!!(雖然我都晚上騎比較多)
還有不斷打鼓 打鼓 教鼓 因為在樂器行教學生 順便自己練鼓 一定要的阿!!

我最近還想幹嘛?!?! 就是要 喝酒 刺青 表演 賺錢 看正妹 美腿 設計東西
熱血男孩 就是我啦 我真的沒有說說 想到就做到 雖然作起來 比自殺還難!!不過我一定要在短期內作到這些!!

熱血男孩 唯一的缺點就是 ..........................................

因為一直睡覺 而耽誤了自己的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不懂滴答滴答滴答 這裡的意思的!!
吃大便吧!!!哇哈哈!!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剛看完了新警察故事 雖然看過 但還想再看一次
後來 黃JJ給了我一本書 他很冷的說 [你睡不著喔 看這本書看一看應該會想睡 我要睡了 快點..滾!!]
媽的咧..不過是借看一下電視嘛 反正他睡覺還不都開著!!

好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剛剛去逛了一圈我朋友的 熟得 不熟的 不常聯絡的 隨便啦!!
逛他們的相簿網誌..恩恩恩恩 人的內心深處 真的好好看 會很有感觸!!


至於我呢!!我現在腦海裡 只有剛剛的片段文字記憶..有一點空白
我覺得 我又空白了 想不到要幹嘛 日子就很無聊很無聊
也好久沒這麼很無聊很無聊 坐在網咖裡 口袋剩一百塊
空虛的氣氛 只包圍著我 ,也許這裡的有些人 也空虛 不過 至少他們帶著笑
我卻面無表情 又盯著這該死的冰冷電腦看 很想找人聊天 不過該睡的睡 該忙的忙 我也不想吵別人..


好久沒有哭了...其實我滿想哭的 但又沒理由讓我哭.....
哭一哭 應該就知道要幹嘛了吧!!我是這樣智障的想!!恩亨恩亨
繼續空虛 去玩我的NBA2006...........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每天聽音樂睡覺 又聽著音樂醒過來(結果音樂的靈感也沒被激發到哪去,倒是惡夢連連 挖哩咧!!)
想賺錢 又不知道該去哪賺 現在可好了 去用一技之長賺錢 是賺錢 不是騙錢阿 這個我很有良心的!! 想學鼓 有興趣者 請找我 謝謝!!

真的混了兩年了 說充實也充實 說混日子 也是混日子 如果可以 誰會想長大!!那當然了 俗話說的好 "人都是要學著長大的"
小春常問我 如果沒玩團 沒玩音樂 你會想幹嘛..我的回答一定永遠都是..在這裡很真心的回答..
我會好好當歌迷 我會在把我設計類的東西 專心的把它發揚光大 要一邊做音樂 一邊作別的事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

最幹的是 都走到這了 說這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不落王國 寫的可真好 小春你真屌 反正我們還是會做音樂的啦 生下來就是要做這種事吼 鄉土劇常講的 這就是命!!(請用台語想像)
其實想一想 我真的沒什麼好屌的 本來就不屌啦 我只是想自己瞎解釋一番,我數學邏輯差 英文能力又不強 地理每個男生應該都差不多
歷史+國文 有方文山和周杰倫譜曲塡詞的話 我可能一背子都不會忘 其他的 懶的講
樂理我也不好 吉他貝斯 只會皮毛 鼓嗎...我就愛敲敲打打 不過 還是不屌 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發洩管道+快樂的來源吧
作興趣的事 真的有壓力 吼吼吼 那很痛苦ㄋㄟ 要學會調適..嗯

我好想講來講去都離不開音樂 煩耶...我講別的!!

這幾天聽到一個團 雖然....shit!!我不要講有關音樂的事!! 講最近好了 學校一下去一下不去的 我也不想 我真的改很多了 不會因為懶
有表演 我也沒輒 真的好想好好去上課一個禮拜 看大家都熟了 還滿羨慕的 雖然嘴巴上說沒話聊 年齡差很多(有些很大 有些很幼齒)
但是我還是覺得 能當學生 真好!!可以靜下來想事情 可以跟大家哈拉分享 我覺得班上的人都很單純(我是指生活)是我怪嗎 還是我心理作用
如果能跟螺絲釘 或哪個玩團的朋友 一起當同學又朋友 應該很嗨 一起瘋狂 一起智障!!現在去學校我就孤單了,雖然孤單慣了 可是不聊天很痛苦
通常我不講話的時候很多 所以 朋友 發現我話很多的時候 那應該就是 我憋很久了 不然其實的其實 真的好像一天 很少講話 接電話不算!!

打超多耶 好像沒一個重點 沒差吼 網誌用來打心情 可以吧!! 誰要跟我交換心情 那就請你留言多一點啦!!我睡覺去 今天不聽音樂!我耳朵好累..是我耳朵告訴我的 喔耶!!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生 感謝上帝!!
雖然沒什麼大事 還是要感謝上帝!!
音樂繼續摸 繼續做 繼續拖 跟凱凱搞的一個工作室 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很希望可以把這些東西 放在我們螺絲釘下一個的作品集裡!!

這幾個禮拜又開始跑校園了 我們會不會跑一輩子的校園阿 會有怎樣!!也是挺爽挺幸福的!!
說到校園 就想到 昨天台南麻豆真理大學的這一場 跟潑猴同台演出!
跟潑猴已經好久沒遇到啦 我說的是校園!!
過著這麼久了 潑猴三年前去過 我們一年多前去過 這次的心情 非常的不一樣
現在的表演 也非常的不一樣 為什麼呢 我們長大了!! 我們更認識了 我們終於玩在一起了
相信台下的各位有感受到 如果是我 我一定很嗨很爽!
這就是搖滾啦 這就是樂團現場的魅力啦!!

如果別人會嘲笑我們 有人會覺得我們這種生活 看起來沒什麼理想 抱負 生活不正常!!
我想...我們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會是 !!
"怎樣..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我開心 我就愛這樣 我就是要搖滾 我的本事"
衝吧 不管未來吼未來...反正就一直玩下去!!
小天 你屌 很勇敢的說出來 "我們就是音樂人" 沒什麼不對!!
恩.....我是音樂人!!玩音樂的白目人!!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經過了兩年 就在今年2006/9/21 我 潘俊佳 重返校園啦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 也好久沒有 帶著學東西 卻又忐忑不安 緊張 的情緒 走進校園了
當初是自己傻傻的 不認真 被學校踢出去
現在 帶著 學習的精神+學費自己出(很貴一定要唸一下的精神)+延我的兵役的精神 重返校園啦

還好我唸的是進修部 假日班 還好我唸的是兩年 還好我唸的是關光學群
所以基本上來講 還算開心 好過又輕鬆
不過....今天接到電話 "再來的10月會很多表演 而且都是假日"喔喔喔喔 shit!!
今天老師才在講 我不重成果 我重過程 這句話的意思講白一點就是...

"如果你們都不給我上課 不來看你老師我一下 我就當當當!!!" 懂了吧各位!

不管啦 反正再ㄐ一ㄣ吼 都要給它過 西瓜可以 我應該也可以 只要自己有決心啦!!真的!!
錯過一次了 不能再犯一次 我要反覆提醒我自己..反正人生嘛
趁現在能多學一樣東西有什麼不好,(年輕人...如果你有在看 一起共勉之)
況且 我們班上的同學 最高齡還有56歲的大哥 那我算個屁 人家都來了
很屌 真的很屌 我要跟他學習!!

希望今年到明年 一樣可以很充實 一樣可以賺大錢 衝阿
熱血青年~~~~~~~~~~~~~~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 載老媽去上班(因為我要跟他借車 我的車被偷了 所以只好載他去上班再騎回家)
我刻意繞到以前我國中那裡去 去買我想吃的那台早餐車的早餐 結果你知道怎樣嗎?!?!?!
算一算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耶..結果他還在賣耶! 這種感覺真是爽!! 真的很好吃..炒麵+米糕!!以前上學進校門前 我一定會去買!!

後來我又經過了以前的國小..結果咧....我又看到了 以前小五 教我的班導師!!(老師我還記得你耶 劉紀彰老師)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認不出我了 所以我只是經過 沒繞回去找老師!

從前的回憶 就在 早晨中的太陽底下 一邊騎車 邊回想 好酷!
其實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以前.. 有好多事 開心的 好玩的 都想在笑一遍 再玩一遍!!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找不到我還可以幹嘛
真的玩音樂玩一輩子嗎
真的投資更多 就會更多收穫嗎
音樂應該只能是副業
那我應該拿什麼當正業咧
書又不想好好唸
還沒覺悟吧你 潘俊佳
我現在擁有什麼 又能擁有什麼
每天自己打嘴巴

我想阿想 還是沒想法
這個夏天又要過了 表演也已經變成一種 身體很直接的反射動作了
日子還是很無聊

有點想回家了 想回到台中去
在台北會被洗腦 我覺得現在我是一個空殼 靈魂在台中 不然就亂神游
不然就裝不下東西
上帝阿阿阿
給我一條路吧 我快撞牆了
阿們!!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其實我不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覺得 第二名很爛
以我們的成績 以我們的實力 以我們的態度
第二名 很鳥
雖然 很多團沒有得獎
但這都不是重點了
這次的比賽
很虛榮 只是一個宣傳效應
得了獎 也沒有特別開心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在打自己嘴巴

哈哈 沒差!!我就是想這樣講 我心裡面也這樣想
音樂 本來就不應該比較 是拿來欣賞的
當然了 也只有喜歡跟不喜歡而已!!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天氣真的好~~~熱!!
熱到我都不想出門..熱到我很想晚上跑出去騎車吹風..
熱到我想去游泳玩水..熱到我無法思考 沒有想法!
熱到連尿尿都可以快流汗..熱到每天要洗三次澡..而且水又不冰..
台北怎麼可以這麼燒!!
好熱情的城市阿..
好奇怪的城市阿..
要就一直下雨
不然就一直熱...

給我水 給我水
給我海邊 給我海邊
給我啤酒 啤酒
給我比基尼 給我比基尼 辣妹辣妹辣妹
冰淇淋冰淇淋

還有....給我
螺絲釘熱血的表演!!哈哈哈哈 哈哈...
秀逗了 短路了...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

記得上次 六月份的河岸留言
我跟大家講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刻 螺絲釘更要珍惜 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為什麼呢 因為那對我們來說
不會是應該的! 不會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每一次的表演 都要好好的珍惜!!

每一次的表演 都真的不會預期中的完美!
好險我知道這個道理!
前天的表演 我也以為 人會越來越少 天公會不作美..
結果

很爽! 很嗨!人很多!
真的感謝 上帝 好感謝
請上帝繼續賜福 帶領 跟我們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
一起聽我們唱戲的好朋友
一起跟我們為了音樂 幹了很多智障事 很多天睡不好的朋友

也紀念我們 每次遲到練團的成果 每次檢討的結果
每次上台 就向上戰場一樣 用音樂打死人的感動(我的比喻是超過了點 不過有我的調調 打死人就是打入人心啦!!)

那天的表演 真的 好久沒出現這樣爽的感覺了!
也希望接下來的表演 都能夠 很完美!! 阿們...阿哈哈哈哈!!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基本上 我原本真的不看足球的 因為
1.要看很久
2.不知道該期待哪一隊贏球
3.沒有3了

最近會看是因為無聊 然後一直轉到 那那那..就看一下好了!!
也因為 看到巴西對日本那一場 很嗨 很爽

心得是 我覺得足球員 太強了 太超過 他們的體力哪裡來的!!
球迷更強 狂叫 狂跳 心臟也很強 體力也要夠!!
不然怎麼跟別隊球迷拼!

基本上 我覺得踢足球真的都瘋子 體力要用很多 腳又要一直擔心會被踹!!
看足球也瘋了 不是要睡覺的時間 就是睡死的時間

有看的人 你們好屌!!我好佩服..
會踢的人 更屌


在這祝福場上拼死命的球員們 祝你們都踢出好成績 小心別受傷!!
世足加油!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 大家應該有看電視的 都會看到一團 很詭異的四個女生
我最近猛看到 決定幫好朋友 大恬 打一下廣告的啦
她們是誰咧 唱著 親愛的王子
的的的的 櫻桃幫!! 很有特色的一個團 很龐克 很視覺 曲風很多的團 而且還是全女生團的啦! 哇哈..


真的要挺一下 看來 我們這些全男生團 都廢了 爛了 不好看了 沒搞頭了
就剩下她們啦 以後台灣的樂團 真的就要靠櫻桃幫啦 哈哈哈
這樣會太膚淺嗎 女生真的很吃香!! 真是的

媽媽媽媽媽..........妳幹嘛把我生成男的啦!!討厭
我也去組個有女生的團好了 應該會比較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櫻桃幫 加油 螺絲釘加油 潑猴加油 展翼加油 亥兒加油 13加油
固定客加油 墮娘加油 over dose加油 挨打一代加油 牙套加油
好多好多團 加油
一起加油 沒點到名的 不代表 我忘了妳們 實在是太多樂團朋友了
很機車 有時候 團名跟人名一樣 會忘記 我心與大家同在!! 阿門!!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險我真的有去金曲獎!!
原本以為 會睡死..因為無聊
可是今年的節目 氣氛 非常的好!!好險我有去現場 噗哈哈哈
這一生沒白活了
如果有機會 螺絲釘會走到星光大道 會得到獎項 那就真的 更沒白活了

恭喜諸位 得獎的 大大 特別是 師兄 前輩樂團 資深樂團 屌團 現在不做台克樂風的態度台客團
董事長大人!!!

很感動 我們在現場 真是爽斃了 小春還有點給他眼框溼溼的!!真的很感動
辛苦了好久 總算有功名啦!! 好音樂 就是會被發現的 會被肯定的!!

大鈞說了一句話 一直在我腦海裡 我會永遠記得 有做有機會 不做沒戲唱!!
真的 我們一直走下去的話 一定會有機會的 !!
其實 現在去當兵 沒什麼不好 !! 重點是 我們要懂得經營 我們要一直玩下去!!
螺絲釘不會解散的啦!!會一直玩!!嗯哼嗯哼!!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間店
我被人家(那個人家 就是本店店長JJ)逼的 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他真的不錯吃啦!!是我的好朋友 黃JJ先生投資 合夥 開的一家店
裡面有喝的 特調啦 冷飲 熱飲 咖啡
裡面有吃的 義大利麵啦 什麼什麼飯啊
總之吼 很好吃 又便宜 又高貴典雅

怎麼去咧 很簡單 會騎車就好 會走路就好 會開車更好 不過不方便停!!
這間店叫做DISH 位於 台北市光復南路 443巷5號 1樓 巷口對面有一間85度c 好找了吼!!
他還有部落格喔 http://www.wretch/blog/mei1221
還有訂位電話喔 02-2354-5727

請大家多多支持的啦!!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