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不不 應該說 這幾個禮拜 都在錄音室度過 都在亂睡 有時間就睡 有地方就睡 地板上 練團室 廁所(太誇張) 反正 這就是我的生活
被爸媽知道了 應該會很擔心 但是 我很好 只是 因為累
我在為我的夢想 我的事業 打造中 所以拼一點 一定要的 無所謂啦
可是好像 身體越來越差 要顧到身體 好像有點難
真希望 這段日子裡 所有的心力 都會得到一個好的証明 我對我自己的証明 如果大家能聽到我們的聲音
那我真的就沒白過了 也沒白混了
對了 白董 我要告訴你 你剛剛嚇死我 吉他聲 原來可以這麼嚇人 睡在錄音室裡 好像要跟大家知會一聲
不然....你會被突如其來的鼓聲 吉他聲 貝斯聲 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