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一天一天過 不是每天我都在混
現在的日子 抓到時間就睡(應該說是休息)
因為平常都很忙 你們可能好奇 我可以忙什麼?
對 我來解答一下 順便整理我自己的生活
昨天晚上 就從早上10點多睡 睡到晚上又快10點
起床 去牽我的車 停在我叔叔家 跟阿凱喬楊山人阿翔還有山人朋友
吃夜宵
吃完 去錄音室 確定我們的專輯問題 凱爺陪我去的
然後又去山人家 隨便聊 聊好笑的 聊音樂 聊未來
很怪的時間 但是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很充實 我有在賺錢 我有我想做的事
如果可以 我更想再組團 再玩別的音樂類型
這些朋友 平時很靠腰 但是
人都很好 樂團的朋友 好朋友
一起憤鬥的朋友 我
才不會忘記你們ㄋ
還有 我的生活
這段日子 我不會忘記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