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 趕回去參加 信仁哥的婚禮 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 很開心 教會的哥哥姊姊們(看著我們長大的人)
信仁哥 終於結婚啦 真的恭喜恭喜 新娘很漂亮喔 在這裡誠心的祝福二位
那天晚上 又跟阿弟+他的小美+老弟 去小君的店裡吃晚餐 雖然每次 快樂的時光 都很短暫
可是我真的每一次都很 珍惜 各位大家 我的好朋友 我愛你們 真的
晚一點去看了電影 也去棒球練習場小玩了一下 沒暖身 害我手拉傷 不過沒很痛
玩火這部電影 ok 的啦 不錯看
歡樂的時光總是快 回到家都四點了 準備一下行李 等著螺絲釘專車來載我
這一陣子 螺絲釘的各位 都瘦很多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四點以後 就是超級大趕車 殺去高雄 準備拍照
準備晚上的表演 彩排 這樣的生活 我很開心 雖然忙碌 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
身邊的人 事 物 每天都很新鮮的上演 每天都很精采的落幕
真的要珍惜每一天 張開眼的那一刻
衝了啦 為了生活 為了理想 為了我美好的前程 衝了啦
期待明天 雖然沒什麼新鮮的事 我還是期待明天 重點是 先養足體力精神 睡了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