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我從上來台北 18歲的那年 到現在 21了
經歷了很多很多好玩 愉快 瘋狂 白癡 無聊 沉重 悶 的事情
從不熟台北的路 到現在台中 台北 來去自如
從沒有錢生活 到現在 還是一樣沒有錢 但是有生活
從 不認識很多朋友 很多樂團 到現在 跟大家是好朋友 也做著相同的夢 一起奮鬥
從 八德路的窩 搬到新店 再從新店 搬到永和的窩
從螺絲釘 默默無名 到現在 還是沒有很有名 但是至少有一點點人知道 的那種感動
從上一張 的專輯 到現在 我們準備要發第2張了
也從那一個老闆 換到這一個老闆
從不認識吉董 及董事長各位大大 到現在 可以很熟的坐下來 打屁嬉鬧

你們知道嗎 時間 真的過的超級的快
老爸 不要再說 我只會睡 我還是有堅持我的夢 我還是一樣的 做我的夢
我希望 大家都可以看到 我在編織我的夢想 我有再努力實現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我要讓很多人 看著我做的音樂 我們團作的音樂 在台上
看著台下 好多好多人 聽著我們的音樂 跟著我們的節奏 汗水 被感動著 被包圍著

不懂的人 就不要懂 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時間 真的 過去了 什麼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