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 白天不懂夜的黑 幹我們這行的 剛剛好都相反 你們懂嗎 什麼叫做 黑夜不懂陽光的刺眼
對了 當然不是只有我們搞音樂的人 還有很多行業也事 在這裡說聲 大家 都辛苦了
來台北很久了 如果哪天有人問我 我喜歡夜晚 還是白天
豪不考慮 我一定會說 "夜晚" 因為 自從來到台北生活 我就非常的不太喜歡 白天走在路上 或騎車
我只能說 台北的白天 比晚上還刺激 車子一大堆 人也一大堆 擠來擠去的 公車也要擠 捷運也要擠 馬路也要擠
計程車也要擠 天橋 人行道 有哪裡不擠的 你跟我說阿
我也喜歡陽光 但是我喜歡 旁邊沒有人跟我搶陽光 我可以自己去球場 打上一整天的球 但是就是不要很多人
晚上 好多了 人變少 車變少 壓力也相對的減少 可能我有人群恐懼症吧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病
真的喜歡夜晚 我可以很安靜的思考 穿很醜走在路上 也沒有人會鳥我 不會多看你一眼 當然 也可以幹很多壞事
但是 我沒有 不偷不搶 反正呢 我只能說 回台中 我就喜歡在白天出沒 在台北呢 我就喜歡晚上才活動
你可以說我不正常 但是我可以說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覺得很爽 如果有同感的大家 我相信你們懂我在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