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統聯 為什麼這樣叫統聯呢 因為統聯真的讓很多人 悲歡離合的嘛
大眾交通 原來還有這種功能
我也是受害者之ㄧ 相信很多人都是
想了一想 也好久沒坐上又該死又熟悉的統聯
回到我溫暖
又太陽能見度很高
又東西很多很好吃的台中
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要不是工作地點在台北 不然我也... 嗯哼
該提到我老爸了
回想以前 老爸還待在統聯上班的日子 坐他的車 真的是享受
又穩 又快 又安全 這沒有很誇張 我老爸 真的很...行
真的覺得他沒去當賽車手 很可惜 我也很想跟他演 頭文字D 一定很傳神 哇哈哈
但 我能說什麼呢 還不是為了 養家糊口
對 就是為了我跟弟弟這兩個笨兒子
我老爸真的是我這一生中 學習的好對象 沒有他 當然就沒有我 今天的我 是今天的我喔 很強調
怎麼學習呢 我想跟他一樣 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爸很喜歡攝影 也開過了相館 很喜歡大車
後來 也開過了台北市公車 遊覽車 校車 統聯 連結車 在他人生當中
我覺得真的超屌的 又雖然他現在 為了我們一家放棄掉很多 可是他也在人生中 完成了許多
所以我發誓 我一定 不要在我人生中放棄我的夢想 爸爸行 兒子一定也可以的啦
青出於藍阿

雖然他常常覺得我不爭氣 我知道他說說的啦 我也知道 他一定要我用力搞出一個名堂來
爸 我發誓 我一定會有一天 讓你爽翻天的 就因為我完成我的夢想 就是這樣
還是喜歡看老爸開車跟拿照相機的樣子 很帥 真的很屌
我也喜歡開車 我想 因為是老爸的緣故吧
爸 感謝你的一切 這些話 沒親口跟你說 但是
很多人知道喔
放心吧 天時地利人和 我一定 親口
告訴你 爸爸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