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春吶 我第一次去 第一次跟螺絲釘 第一次跟團去表演
今年 螺絲釘 又去了 又去表演
但是今年不一樣
很快樂 雖然沒玩到什麼
可是今年 不是只有螺絲釘陪我 還有潑猴 還有好多朋友 玩團的朋友
支持我們的朋友
支持台灣這片土地上所有音樂的朋友

雖然是帶著工作去墾丁的 不過 你也知道的嘛
去墾丁 誰會管你工不工作阿 而且我們是娛樂業 ok ok ok???!!!

這次終於衝去海邊 墾丁南灣玩水了
我喜歡海 浪打在身上 真的很爽 腳下熱熱的沙 更是爽

所以網誌的前一篇 就是說 我還想去墾丁墾丁墾丁墾丁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希望以後 每年都還有
希望只要螺絲釘在 就每年要去表演
希望 以後每次去 我都可以去海邊玩水
也希望 更多人 會去參與墾丁春天吶喊 演唱會
重點是看螺絲釘 一起享受 音樂+啤酒+海風 的喜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