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他媽的 真的沒遇到你這種人過
除了難搞 還是難搞
講出來的東西 不是我懶得理你 懶的聽
是你他媽講的東西 都很廢 很沒有說服我的理由
我不是生出來要服從你的 你給我聽清楚
今天 我不怕你的威脅 你搞清楚 我就是我 你只要犯到我 我也只會讓你好看 我發誓 再有ㄧ次
你 真的完蛋了
不要給我裝的ㄧ副很堅強 不要給我裝的ㄧ副 有些東西少了無所謂 我他媽看了就噁
我不是氣頭上 我不是記恨 我是冷靜下來 好好想過後 打上 我對你的感覺

如果我們是朋友 不會這樣子 你不用懷疑我的每一句話 想不想聽 你家的事
反正我說了 再用到我ㄧ次 試試看
你的強勢 很沒力 你的幼稚 真的很幼稚
不要再繼續以為自己的以為
不要再這樣子了
我變很多 變得很懶的跟你溝通 因為你不懂 你聽他媽的不進去

反正 我們要的是距離 距離越開越好 總之
重點 請 不要用自己的情緒來影響別人 讓別人擔心 不爽 害怕 這種事
很機八 很靠北 很白痴 很智障 很無聊 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