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看漫畫
不過當然是有一點點錢的時候
因為租漫畫也要錢

嗯嗯嗯嗯嗯嗯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的話

我應該會使用它吧
不過要付出的代價 真的 無限大
而且 也違反了 基督教的宗旨

不管是不是殺壞人 都還是殺人 嗯嗯
還是算了 哈哈哈

如果我是死神 那我就會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 分內的事
也就是 做什麼 像什麼
嗯嗯嗯
應該是這樣 那如果我是櫻木花道

我一定 不會用紅頭髮 很俗

有時候漫畫看一看 真的會被吸進去 做事要有分寸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 嗯嗯 這比較重要
提醒愛打電動的男生阿 不要被電動吸住啦 多陪陪家人 女朋友 朋友
不想暴斃 就照做 人生
還有更值得 去探討 去摸索的咧 過人生的關卡
比電動的關卡
要來的重要 有趣多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