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的有
1.練團 (最近)
2.出門 騎車 反正就出門
3.花時間配衣服 穿來穿去 還不都那幾件 窮嘛!!
4.講電話 講電話耳朵會不舒服 而且要用手拿 會痠 會懶
5.想事情 (最近) 也可以說是一點想法都沒有 整個很空白
6.我應該還有很多事可以懶 我在繼續想想 先這樣吧!!

我勤勞的有
1.上網 打字 聊天
2.聽音樂 每天都想盡辦法 找新音樂聽 弄到我的小小白i pod
3.打掃房間 洗衣服 總之就 每天都會整理東 整理西
4.洗澡 天天洗 洗頭天天洗
5.找食物 或是 煮東西嗑
6.睡覺 一睡就可以不用起來 非常的勤勞
7.有出門的機會 就看正妹 你可以說我膚淺 但是我 就會看!!!
8.喝酒 (最近) 好像都在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