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小春說我在這寫的東西 都很有自信 很正面 很勵志 之類的 應該吧?!
還好吧 當下想到的..就就就就 亂寫嘛!!

既然你會來看我的網誌 那我就把我平常不會講的話告訴你..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其實加入螺絲釘 以來 真的很開心 現在也是 這是廢話!!
其實我覺得 跟大家一起玩 還是很開心 這也廢話!!

吼啦..從加入到現在 兩年多嗎..一年多嗎..隨便!! 很懷念以前彰師大練團日的日子 我每次都很期待,每次都會準時出現!!
那時候 很開心 很單純 跟現在 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但是我說不上來 也許你們都懂
我們當初 很熱血的就決定上來台北了 弘鈞其實也一直不想上來 他説 還沒準備好
真的很奇妙 是不是 如果沒有那一刻 我們有好多的那一刻 就沒有今天了 沒有現在了

其實我真的一直覺得 不管我們有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都還是會很高興 我還是會很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了你們 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在音樂這條路上玩耍 嘻鬧 也讓我可以ㄉㄧㄤ你們!!哈哈..
第一次練團 (只有我+小春+西瓜)
第一張你做的傳單 (一起去發 小春還是一樣的熱情 我還是一樣的俗辣 哈哈)
第一次的表演(彰師大 裡面大操場的一個很小的角落 沒有舞台 沒有燈光 沒有很多人 但是很爽 相信我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變 一樣爽)
第一張專輯 第一次錄音 第一場 live house演出 第一次校園 打架 爭吵 低潮 褓母車 海洋 春吶很多人
開心的 不愉快的 失落的 酸甜苦辣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 真的 很累 很爽 很智障

哈哈哈 我們一直做著夢 我們的夢中 也一直出現好多不可思義的 橋段
打這麼多 其實我要講的是 我陷入了一個 很迷思的狀態裡
我覺得 這樣的辛苦 又想告一段落了 所以今天我問大家 我們還要ㄍㄧㄣ多久??
上次的休息 沒想到什麼
我也答應了弘鈞 說好再衝一年 但是...一年又快過去了
也許 我想要做別的事吧 不知道 就像你們常常罵我的吧 懶!!
其實 我快衝不動了 真的!!累了 沒想到 我會覺得看不到未來 每次禱告都很心虛!!
你們呢 你們怎麼想的呢 就是你口中說的嗎 堅持 堅持 再堅持 到底要堅持什麼?
我去當兵好嗎 不去又會怎樣
螺絲釘的目標 是什麼 我們真的要好好討論一下
幸運草 等一下多聽個幾遍 看有沒有靈感

神阿 請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多一點點堅持 多一點點動力 多一點點想法 多一點點體力 多一點點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