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大家應該有看電視的 都會看到一團 很詭異的四個女生
我最近猛看到 決定幫好朋友 大恬 打一下廣告的啦
她們是誰咧 唱著 親愛的王子
的的的的 櫻桃幫!! 很有特色的一個團 很龐克 很視覺 曲風很多的團 而且還是全女生團的啦! 哇哈..


真的要挺一下 看來 我們這些全男生團 都廢了 爛了 不好看了 沒搞頭了
就剩下她們啦 以後台灣的樂團 真的就要靠櫻桃幫啦 哈哈哈
這樣會太膚淺嗎 女生真的很吃香!! 真是的

媽媽媽媽媽..........妳幹嘛把我生成男的啦!!討厭
我也去組個有女生的團好了 應該會比較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櫻桃幫 加油 螺絲釘加油 潑猴加油 展翼加油 亥兒加油 13加油
固定客加油 墮娘加油 over dose加油 挨打一代加油 牙套加油
好多好多團 加油
一起加油 沒點到名的 不代表 我忘了妳們 實在是太多樂團朋友了
很機車 有時候 團名跟人名一樣 會忘記 我心與大家同在!!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