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 六月份的河岸留言
我跟大家講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刻 螺絲釘更要珍惜 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為什麼呢 因為那對我們來說
不會是應該的! 不會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每一次的表演 都要好好的珍惜!!

每一次的表演 都真的不會預期中的完美!
好險我知道這個道理!
前天的表演 我也以為 人會越來越少 天公會不作美..
結果

很爽! 很嗨!人很多!
真的感謝 上帝 好感謝
請上帝繼續賜福 帶領 跟我們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
一起聽我們唱戲的好朋友
一起跟我們為了音樂 幹了很多智障事 很多天睡不好的朋友

也紀念我們 每次遲到練團的成果 每次檢討的結果
每次上台 就向上戰場一樣 用音樂打死人的感動(我的比喻是超過了點 不過有我的調調 打死人就是打入人心啦!!)

那天的表演 真的 好久沒出現這樣爽的感覺了!
也希望接下來的表演 都能夠 很完美!! 阿們...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