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載老媽去上班(因為我要跟他借車 我的車被偷了 所以只好載他去上班再騎回家)
我刻意繞到以前我國中那裡去 去買我想吃的那台早餐車的早餐 結果你知道怎樣嗎?!?!?!
算一算我已經畢業好幾年了耶..結果他還在賣耶! 這種感覺真是爽!! 真的很好吃..炒麵+米糕!!以前上學進校門前 我一定會去買!!

後來我又經過了以前的國小..結果咧....我又看到了 以前小五 教我的班導師!!(老師我還記得你耶 劉紀彰老師)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認不出我了 所以我只是經過 沒繞回去找老師!

從前的回憶 就在 早晨中的太陽底下 一邊騎車 邊回想 好酷!
其實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的以前.. 有好多事 開心的 好玩的 都想在笑一遍 再玩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