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兩年 就在今年2006/9/21 我 潘俊佳 重返校園啦
時間過的真的超快 也好久沒有 帶著學東西 卻又忐忑不安 緊張 的情緒 走進校園了
當初是自己傻傻的 不認真 被學校踢出去
現在 帶著 學習的精神+學費自己出(很貴一定要唸一下的精神)+延我的兵役的精神 重返校園啦

還好我唸的是進修部 假日班 還好我唸的是兩年 還好我唸的是關光學群
所以基本上來講 還算開心 好過又輕鬆
不過....今天接到電話 "再來的10月會很多表演 而且都是假日"喔喔喔喔 shit!!
今天老師才在講 我不重成果 我重過程 這句話的意思講白一點就是...

"如果你們都不給我上課 不來看你老師我一下 我就當當當!!!" 懂了吧各位!

不管啦 反正再ㄐ一ㄣ吼 都要給它過 西瓜可以 我應該也可以 只要自己有決心啦!!真的!!
錯過一次了 不能再犯一次 我要反覆提醒我自己..反正人生嘛
趁現在能多學一樣東西有什麼不好,(年輕人...如果你有在看 一起共勉之)
況且 我們班上的同學 最高齡還有56歲的大哥 那我算個屁 人家都來了
很屌 真的很屌 我要跟他學習!!

希望今年到明年 一樣可以很充實 一樣可以賺大錢 衝阿
熱血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