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生 感謝上帝!!
雖然沒什麼大事 還是要感謝上帝!!
音樂繼續摸 繼續做 繼續拖 跟凱凱搞的一個工作室 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很希望可以把這些東西 放在我們螺絲釘下一個的作品集裡!!

這幾個禮拜又開始跑校園了 我們會不會跑一輩子的校園阿 會有怎樣!!也是挺爽挺幸福的!!
說到校園 就想到 昨天台南麻豆真理大學的這一場 跟潑猴同台演出!
跟潑猴已經好久沒遇到啦 我說的是校園!!
過著這麼久了 潑猴三年前去過 我們一年多前去過 這次的心情 非常的不一樣
現在的表演 也非常的不一樣 為什麼呢 我們長大了!! 我們更認識了 我們終於玩在一起了
相信台下的各位有感受到 如果是我 我一定很嗨很爽!
這就是搖滾啦 這就是樂團現場的魅力啦!!

如果別人會嘲笑我們 有人會覺得我們這種生活 看起來沒什麼理想 抱負 生活不正常!!
我想...我們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會是 !!
"怎樣..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我開心 我就愛這樣 我就是要搖滾 我的本事"
衝吧 不管未來吼未來...反正就一直玩下去!!
小天 你屌 很勇敢的說出來 "我們就是音樂人" 沒什麼不對!!
恩.....我是音樂人!!玩音樂的白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