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聽音樂睡覺 又聽著音樂醒過來(結果音樂的靈感也沒被激發到哪去,倒是惡夢連連 挖哩咧!!)
想賺錢 又不知道該去哪賺 現在可好了 去用一技之長賺錢 是賺錢 不是騙錢阿 這個我很有良心的!! 想學鼓 有興趣者 請找我 謝謝!!

真的混了兩年了 說充實也充實 說混日子 也是混日子 如果可以 誰會想長大!!那當然了 俗話說的好 "人都是要學著長大的"
小春常問我 如果沒玩團 沒玩音樂 你會想幹嘛..我的回答一定永遠都是..在這裡很真心的回答..
我會好好當歌迷 我會在把我設計類的東西 專心的把它發揚光大 要一邊做音樂 一邊作別的事 我想我真的沒辦法!!

最幹的是 都走到這了 說這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不落王國 寫的可真好 小春你真屌 反正我們還是會做音樂的啦 生下來就是要做這種事吼 鄉土劇常講的 這就是命!!(請用台語想像)
其實想一想 我真的沒什麼好屌的 本來就不屌啦 我只是想自己瞎解釋一番,我數學邏輯差 英文能力又不強 地理每個男生應該都差不多
歷史+國文 有方文山和周杰倫譜曲塡詞的話 我可能一背子都不會忘 其他的 懶的講
樂理我也不好 吉他貝斯 只會皮毛 鼓嗎...我就愛敲敲打打 不過 還是不屌 真的是一種精神上的發洩管道+快樂的來源吧
作興趣的事 真的有壓力 吼吼吼 那很痛苦ㄋㄟ 要學會調適..嗯

我好想講來講去都離不開音樂 煩耶...我講別的!!

這幾天聽到一個團 雖然....shit!!我不要講有關音樂的事!! 講最近好了 學校一下去一下不去的 我也不想 我真的改很多了 不會因為懶
有表演 我也沒輒 真的好想好好去上課一個禮拜 看大家都熟了 還滿羨慕的 雖然嘴巴上說沒話聊 年齡差很多(有些很大 有些很幼齒)
但是我還是覺得 能當學生 真好!!可以靜下來想事情 可以跟大家哈拉分享 我覺得班上的人都很單純(我是指生活)是我怪嗎 還是我心理作用
如果能跟螺絲釘 或哪個玩團的朋友 一起當同學又朋友 應該很嗨 一起瘋狂 一起智障!!現在去學校我就孤單了,雖然孤單慣了 可是不聊天很痛苦
通常我不講話的時候很多 所以 朋友 發現我話很多的時候 那應該就是 我憋很久了 不然其實的其實 真的好像一天 很少講話 接電話不算!!

打超多耶 好像沒一個重點 沒差吼 網誌用來打心情 可以吧!! 誰要跟我交換心情 那就請你留言多一點啦!!我睡覺去 今天不聽音樂!我耳朵好累..是我耳朵告訴我的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