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了新警察故事 雖然看過 但還想再看一次
後來 黃JJ給了我一本書 他很冷的說 [你睡不著喔 看這本書看一看應該會想睡 我要睡了 快點..滾!!]
媽的咧..不過是借看一下電視嘛 反正他睡覺還不都開著!!

好了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剛剛去逛了一圈我朋友的 熟得 不熟的 不常聯絡的 隨便啦!!
逛他們的相簿網誌..恩恩恩恩 人的內心深處 真的好好看 會很有感觸!!


至於我呢!!我現在腦海裡 只有剛剛的片段文字記憶..有一點空白
我覺得 我又空白了 想不到要幹嘛 日子就很無聊很無聊
也好久沒這麼很無聊很無聊 坐在網咖裡 口袋剩一百塊
空虛的氣氛 只包圍著我 ,也許這裡的有些人 也空虛 不過 至少他們帶著笑
我卻面無表情 又盯著這該死的冰冷電腦看 很想找人聊天 不過該睡的睡 該忙的忙 我也不想吵別人..


好久沒有哭了...其實我滿想哭的 但又沒理由讓我哭.....
哭一哭 應該就知道要幹嘛了吧!!我是這樣智障的想!!恩亨恩亨
繼續空虛 去玩我的NBA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