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這篇文章 跟滴答滴答 應該沒什麼太大的關聯 哈哈哈!!
就突然我發現我的周圍安靜到聽到時鐘的滴答滴答聲 有感而發而已 就是這樣 !!

最近一直開車一直開車 不斷開車 因為要去學校考試 學校很遠 所以要開車
後來一直騎腳踏車 一直的一直 因為 摩托車 在車禍那天 被撞爛 我懶的花錢修它
也因為要省停車錢 油錢 所以阿所以 騎車還滿嗨的 好陽光阿!!(雖然我都晚上騎比較多)
還有不斷打鼓 打鼓 教鼓 因為在樂器行教學生 順便自己練鼓 一定要的阿!!

我最近還想幹嘛?!?! 就是要 喝酒 刺青 表演 賺錢 看正妹 美腿 設計東西
熱血男孩 就是我啦 我真的沒有說說 想到就做到 雖然作起來 比自殺還難!!不過我一定要在短期內作到這些!!

熱血男孩 唯一的缺點就是 ..........................................

因為一直睡覺 而耽誤了自己的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不懂滴答滴答滴答 這裡的意思的!!
吃大便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