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氣好好
晚上有月亮 白天大太陽!!

每次回台中 都有一種回家 放假的感覺!
離不開現實的我 也每次 很匆忙的返回台北

我也知道台中有我愛的美食 我愛的人 家人..朋友
但其實..我喜歡這種感覺..瀟灑 不留戀的趕快走!


所以 我更要挑在夜晚 一個人 公路 飆回台北
這種感覺 真是旅人 浪人阿阿阿阿

很嗨!

想家 就飆回去 工作 再飆回來!!
這 已經是我的生活一部分啦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喜歡享受 不一樣的兩個世界!!
我就喜歡 最喜歡 夜黑風高 公路狂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開車 我也喜歡自己一個人開車 開長途..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一個人邊開邊忙 一下喝水 換車道 再喝水 切歌來聽 不然就聽i pod
想事情 想東想西 看夜景 風景 天空!!對 我開車可以很不專心!!
屁啦 我很專心 只是因為 晚上沒車嘛 不然白天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
我還喜歡逛休息站 明明台中到台北 兩個小時 綽綽有餘..明明台中有家 台北也有家我不睡
我就偏要晃休息站 我就喜歡睡車上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智障 我是

超級無敵通天霹靂 公路王子!!!請叫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