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我受傷的那之前 這樣臉就不會破相(不過這點我覺得還好)
如果可以 我會想要當女生 想嘗試當女生的痛快 (痛苦+快樂)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有好多老婆 是男生都有想過吧!!
如果可以 我要會飛 也不要坐飛機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媽生個姊姊給我跟我弟 沒什麼 就想知道家裡有姊姊會怎樣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賺大錢 (說有錢 太不切實際 用賺的 比較好一點)
如果可以 我想要去當貝斯手 我突然覺得打鼓好難又好累(一時的想法)
如果可以 我希望螺絲釘這個團有10幾個人 設計的 照相的 樂器的 恩哼!
如果可以 我要跟 很多人道歉 因為我覺得對不起你們
如果可以 我想去當兵了
如果可以

如果真的都可以 那 這種人生 會不會太安逸
會不會沒有挑戰性 也許每個人 都會有這種想法
不過我只是 如果..而已
我真的始終相信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 上帝一定有給你一個很厲害的使命!
加油吧各位
雖然 社會很多亂象 雖然 人心很可怕
雖然他很有錢 我沒有錢
BUT SO WHAT?! 使命就是使命 "使命 必達阿"
所以螺絲釘是一個人 一個團 螺絲釘的使命就是
攘大家知道 音樂的吸引力 讓大家聽到 感動熱血的音樂..恩哼!!
而我的使命就是 一直作音樂 一直玩音樂 一直天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