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碰我的無名..
因為系統修復了兩個禮拜多!!很好...

我錯過了很多自己的心情留言!!

最近也沒什麼 就一直瞎忙
跟阿凱的工作室 終於有一個完善的地方可以"硬搞音樂"了 (對 我們的工作室 就叫做硬搞 潑猴第二張作品 革命 從這裡誕生的)
當然螺絲釘的東西也不例外 還有很多團...對不起 我懶得打了 改天!!

還有忙2/14 不可能的任務
螺絲釘的第一個啪體 自己搞的啪體

很累 特別是 拍影片這件事 辛苦了大家
隔行如隔山 不過好險 我還有算有心研究 拍東西這方面的事情
所以雖然很累 但還算順利
期待影片快快剪出來

真的是辛苦了 我的朋友 尤其是太子 小彬彬
我真的看到你們的用心跟專業 我很感謝 也很感動
當然少不了 男女主角 乃鏵+Berry

反正最近就忙這些啦 光這些就有得忙了 還要搞螺絲釘的新歌


重點是.........我最近很忙 但作息 還算 比之前的之前 正常一點
很好!!!我想可能是 這幾天台北一直好天氣 一直吸引我 叫我早點出門曬太陽!!
恩亨恩亨...

繼續衝吧 智障+北七+天真+熱血+窮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