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人都會想過 都會分析過

有一種朋友 你什麼事都會找他 好事 壞事 瘋狂的事 他也願意跟你一起瘋狂 一起分享
有一種朋友 你知道他會利用你 而你也會利用他 其實應該不能叫利用 應該說是欣賞他人的長處
有一種朋友 你不一定要跟他常常聯絡 可是你們卻一起長大 也不常見面 但是一通電話 一個問候 他還是一直懂你 很懂你

其實對我來說 好朋友 不一定要關心我 只要會想到我 記得我 我覺得就夠了_
生命中 不應該是孤單一個人的 我相信 上帝真的 給了我很多天使

好好珍惜 身邊的好朋友 不管下一秒 你會在哪 他又在哪 你又出現在哪

我祝福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常關心你們 可是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都很快樂 希望你們知道 活著很好
快樂比較重要
我也希望我會一直快樂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