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

螺絲釘已經組團 六年多了吧 還是七年 哈哈哈哈 我也不太清楚啦

重點就是呢!! 小春跟喬克以前是同一所學校的(只是他們互相不認識 到後來認識後才發現)
那小春跟喬克又怎麼認識的呢?!?!

好問題....請把時間拉回到六七年前....
反正就有人想組團 後來有人去找了有團經驗的傢伙 於是小春出現了..喬克也就跟他認識了
所以他們是元老!!!!!!!!!!


貝斯手的出現 西瓜呢.....以前是傳說中的歌迷!!後來 又很奇妙的進入樂團的世界 又很奇妙的被找進去
而且 西瓜以前是先玩吉他的 後來就去假冒貝斯手 彈到現在了

那我又是如何出現的呢 我後來進了一間學校 校名就不用提了!! 又加入了某種社團
認識了螺絲釘的前鼓手 剛好也碰到西瓜 因緣際會 認識小春 又因緣際會 前鼓手決定去打另一團
所以嘎嘎我就............去打螺絲釘的鼓啦!!!


簡單扼要 懂嗎各位 有問題再問我!!!!!!!!!!



我只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又看到之前網誌有人說要知道成團過程!!!!

所以..........我只是這樣而已!!!!!!!!!如此的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