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ㄧ年了 硬地是過一年了 螺絲釘有去參加 春吶也過ㄧ年了 螺絲釘也有去
昨天的簽唱會 在高雄 記得好像 也是這時候 ㄧ年了
好多朋友 還是陪著螺絲釘
好多我的朋友 還是活的好好的
有些人的白目個性 還是沒改變
有些人 變了 變的很不ㄧ樣 有深度 有氣質

我咧 在幹嘛 恩 回顧一下
還是ㄧ樣沒錢 還是ㄧ樣過著很不正常的生活
嘴巴還是ㄧ樣壞 鼓打的 也差不多那些東西
但是但是但是 螺絲釘越來越多人聽到了 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ㄚ 大家都很努力

但是如果 沒有上帝的帶領 祝福
應該很難走到這 恩 ㄧ定是

我還想繼續加強我的鼓技 我也還想把貝斯練好 我想要可以繼續玩音樂
但前提是 我想要先有錢 我跟你講 這真的很現實
在邊作夢的時候 有錢 完成夢想的速度才會快嘛

在這邊 跟陪著螺絲釘一起走的大家 說聲 謝謝 感謝大家 還要還要 ㄧ起走下去
在這邊 感謝老爸老媽 在我沒錢 的時候 無力的時候 拉了我好幾把 當然還有我弟 雖然老弟你嘴巴也很壞

我會繼續努力 會ㄧ直堅持自己音樂的夢 ㄧ直一直作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