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這是一種當下的FEEL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硬搞工作室就一直有事作

我的腦袋現在幾乎都是 節拍器的聲音+很多人的歌聲+看很久眼睛會花的音波圖+搞的我很忙的錄音軟體
不過還算開心...延續之前的熱血...就算沒錢 但是快樂

不過總要聽到我那很熱血的阿凱唸兩三句 我才會又快樂回來!!

玩音樂!!!!!!!!!!!! 其實應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不就是這樣嗎?!


前前前個禮拜 我看到我愛棒棒堂的 敖犬+王子
前個禮拜 我看到那個 反正也是一個藝人啦!!
每天 幾乎會看到田壘
前幾天看到 訥豆

看到他們 再看看自己 我給了我一句話!! 很幼稚 又很智障的話 就是_我很開心我在玩自己的音樂!
做自己想做的事!!!! (以上是題外題外番外番外話)


已經又要過半年了 現在已經五_月天了
我準備好了嗎 要衝了嗎
還是還要等一下
還是要逃去當兵 (我竟然會用當兵 來當逃開這生活的藉口 瞎!)


反正基本上不管怎樣 我應該不玩音樂 就會後悔到死吧!!


五月天阿五月天 你真是好一個五月天阿~~~~~~~~~~~~~~~~~~~~~~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概是人都會想過 都會分析過

有一種朋友 你什麼事都會找他 好事 壞事 瘋狂的事 他也願意跟你一起瘋狂 一起分享
有一種朋友 你知道他會利用你 而你也會利用他 其實應該不能叫利用 應該說是欣賞他人的長處
有一種朋友 你不一定要跟他常常聯絡 可是你們卻一起長大 也不常見面 但是一通電話 一個問候 他還是一直懂你 很懂你

其實對我來說 好朋友 不一定要關心我 只要會想到我 記得我 我覺得就夠了_
生命中 不應該是孤單一個人的 我相信 上帝真的 給了我很多天使

好好珍惜 身邊的好朋友 不管下一秒 你會在哪 他又在哪 你又出現在哪

我祝福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常關心你們 可是我愛你們
希望你們都很快樂 希望你們知道 活著很好
快樂比較重要
我也希望我會一直快樂的活下去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好久沒這樣過年了
連過年都要很忙就對了

不過很開心 我跟老弟 終於可以一起開車 (互相換手) 載著家裡二老 去兜風
一下南一下北 一下東一下西
厲害的是 我們走到哪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紅包 應該花了一半都是買炮吧!!! 智障!!!!!!

不過也滿足了我小時後的 放不夠!!

順帶一提 我小姑丈 賣給老爸的 SPACE GEER 真不錯開 真不錯坐 真不錯睡 冷氣真不錯吹 很享受!!

今年去了哪兒呢 由中南部至北好了
老家埔里(老爸那邊的) _ 然後回台中 _ 然後去大甲 _ 然後再殺去台北金瓜石(老媽的媽媽 就是我外婆) _ 然後我竟然不知道金瓜時隔壁的牡丹鎮 _ 然後九份
然後台北市敦化南路那裡(老爸朋友) _ 然後再回台中 _ 然後我又回來台北 _ 明天再回台中 _ 然後我初七初八準備去屏東表演
好咳好咳好咳好咳好咳
希望 可以未完待續

還有還有

如果大家有看到 新年快樂 豬大家都很順利 出入平安
我去夢我的財神爺去 希望今年聖誕老公公也會來 希望我的朋友都一直愛我下去 一直平安下去
我在這邊希望 是真的希望 是一種願望
然後我腦子裡 剛剛又浮現 要怎麼放鞭炮 比較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_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有碰我的無名..
因為系統修復了兩個禮拜多!!很好...

我錯過了很多自己的心情留言!!

最近也沒什麼 就一直瞎忙
跟阿凱的工作室 終於有一個完善的地方可以"硬搞音樂"了 (對 我們的工作室 就叫做硬搞 潑猴第二張作品 革命 從這裡誕生的)
當然螺絲釘的東西也不例外 還有很多團...對不起 我懶得打了 改天!!

還有忙2/14 不可能的任務
螺絲釘的第一個啪體 自己搞的啪體

很累 特別是 拍影片這件事 辛苦了大家
隔行如隔山 不過好險 我還有算有心研究 拍東西這方面的事情
所以雖然很累 但還算順利
期待影片快快剪出來

真的是辛苦了 我的朋友 尤其是太子 小彬彬
我真的看到你們的用心跟專業 我很感謝 也很感動
當然少不了 男女主角 乃鏵+Berry

反正最近就忙這些啦 光這些就有得忙了 還要搞螺絲釘的新歌


重點是.........我最近很忙 但作息 還算 比之前的之前 正常一點
很好!!!我想可能是 這幾天台北一直好天氣 一直吸引我 叫我早點出門曬太陽!!
恩亨恩亨...

繼續衝吧 智障+北七+天真+熱血+窮小子!!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終於知道自己靈魂有多重
很重
因為
快10幾個小時沒睡
還開車 飆高速公路
然後 只睡三個小時 當然 絕對沒有整整三個小時!

又起床
去教會聚會
到現在

我以經重到 全身痠了
上帝阿

感謝你 讓我今天很重很忙碌 很充實
阿門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新年快樂...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 天天開心
給 所有 討厭我的人 愛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不喜歡我的人
看我網誌的每一個你 到我留言版留言的人 看我相簿不好意思嚇到你的人

反正新的一年
我祝福我自己
越來越忙 但是可以 我很想不去上課!!
錢越賺越多 如果可以 我很想一直玩音樂賺錢 不過 不是騙錢!!
繼續搖滾 繼續用音樂感動自己 感動別人!!
祝福我的家人 我自己 身體健康!!


順帶一提
今年的跨年 螺絲釘還被煙火炸到 有夠痛!!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現在的人 都不聽搖滾樂了嗎
沒有人有搖滾魂嗎!??!??!??!

幹...什麼咧 難道你們聽到搖滾 不會咳嗎

那我們又拼了命的 趕場趕場 表演表演 搖滾搖滾 是為了什麼...

就當為了自己的搖滾信仰吧!!

大前天表演 音場給我不好算了(因為這常有)
昨天表演 音場不好 也算了 重點是 台下的各位 !!
妳們真的很沒禮貌 可以不要因為羅志祥要來 在我們後面表演 你們就不想受搖滾阿
其實ㄧ點都不生氣 是想哭!!! 當然 我們不是怪羅志祥 哀哀哀哀
無奈阿...


沒關西 今天的搖滾魂 在桃園南崁 總算有ㄧ點收穫!! 台下的各位高中同學們
感謝你們今天的嗨阿 不過重點是 我還是會希望 你們真的享受搖滾

今天22號 我還有明天 大後天的搖滾聖誕節

衝阿 耶穌 衝阿 搖滾 衝阿 熱血的腳踏車+公路王子!!!伊哈.....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台中天氣好好
晚上有月亮 白天大太陽!!

每次回台中 都有一種回家 放假的感覺!
離不開現實的我 也每次 很匆忙的返回台北

我也知道台中有我愛的美食 我愛的人 家人..朋友
但其實..我喜歡這種感覺..瀟灑 不留戀的趕快走!


所以 我更要挑在夜晚 一個人 公路 飆回台北
這種感覺 真是旅人 浪人阿阿阿阿

很嗨!

想家 就飆回去 工作 再飆回來!!
這 已經是我的生活一部分啦 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喜歡享受 不一樣的兩個世界!!
我就喜歡 最喜歡 夜黑風高 公路狂飆!!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開車 我也喜歡自己一個人開車 開長途..我很享受這種感覺!!
一個人邊開邊忙 一下喝水 換車道 再喝水 切歌來聽 不然就聽i pod
想事情 想東想西 看夜景 風景 天空!!對 我開車可以很不專心!!
屁啦 我很專心 只是因為 晚上沒車嘛 不然白天 我應該也不會這樣!!
我還喜歡逛休息站 明明台中到台北 兩個小時 綽綽有餘..明明台中有家 台北也有家我不睡
我就偏要晃休息站 我就喜歡睡車上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智障 我是

超級無敵通天霹靂 公路王子!!!請叫我 謝謝!!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最近沒什麼大事發生 感謝上帝!!
雖然沒什麼大事 還是要感謝上帝!!
音樂繼續摸 繼續做 繼續拖 跟凱凱搞的一個工作室 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很希望可以把這些東西 放在我們螺絲釘下一個的作品集裡!!

這幾個禮拜又開始跑校園了 我們會不會跑一輩子的校園阿 會有怎樣!!也是挺爽挺幸福的!!
說到校園 就想到 昨天台南麻豆真理大學的這一場 跟潑猴同台演出!
跟潑猴已經好久沒遇到啦 我說的是校園!!
過著這麼久了 潑猴三年前去過 我們一年多前去過 這次的心情 非常的不一樣
現在的表演 也非常的不一樣 為什麼呢 我們長大了!! 我們更認識了 我們終於玩在一起了
相信台下的各位有感受到 如果是我 我一定很嗨很爽!
這就是搖滾啦 這就是樂團現場的魅力啦!!

如果別人會嘲笑我們 有人會覺得我們這種生活 看起來沒什麼理想 抱負 生活不正常!!
我想...我們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會是 !!
"怎樣..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我開心 我就愛這樣 我就是要搖滾 我的本事"
衝吧 不管未來吼未來...反正就一直玩下去!!
小天 你屌 很勇敢的說出來 "我們就是音樂人" 沒什麼不對!!
恩.....我是音樂人!!玩音樂的白目人!!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記得上次 六月份的河岸留言
我跟大家講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刻 螺絲釘更要珍惜 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為什麼呢 因為那對我們來說
不會是應該的! 不會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每一次的表演 都要好好的珍惜!!

每一次的表演 都真的不會預期中的完美!
好險我知道這個道理!
前天的表演 我也以為 人會越來越少 天公會不作美..
結果

很爽! 很嗨!人很多!
真的感謝 上帝 好感謝
請上帝繼續賜福 帶領 跟我們一起共患難的好朋友
一起聽我們唱戲的好朋友
一起跟我們為了音樂 幹了很多智障事 很多天睡不好的朋友

也紀念我們 每次遲到練團的成果 每次檢討的結果
每次上台 就向上戰場一樣 用音樂打死人的感動(我的比喻是超過了點 不過有我的調調 打死人就是打入人心啦!!)

那天的表演 真的 好久沒出現這樣爽的感覺了!
也希望接下來的表演 都能夠 很完美!! 阿們...阿哈哈哈哈!!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先呢
小春說我在這寫的東西 都很有自信 很正面 很勵志 之類的 應該吧?!
還好吧 當下想到的..就就就就 亂寫嘛!!

既然你會來看我的網誌 那我就把我平常不會講的話告訴你..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其實加入螺絲釘 以來 真的很開心 現在也是 這是廢話!!
其實我覺得 跟大家一起玩 還是很開心 這也廢話!!

吼啦..從加入到現在 兩年多嗎..一年多嗎..隨便!! 很懷念以前彰師大練團日的日子 我每次都很期待,每次都會準時出現!!
那時候 很開心 很單純 跟現在 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但是我說不上來 也許你們都懂
我們當初 很熱血的就決定上來台北了 弘鈞其實也一直不想上來 他説 還沒準備好
真的很奇妙 是不是 如果沒有那一刻 我們有好多的那一刻 就沒有今天了 沒有現在了

其實我真的一直覺得 不管我們有沒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我都還是會很高興 我還是會很感謝上帝
讓我遇見了你們 讓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在音樂這條路上玩耍 嘻鬧 也讓我可以ㄉㄧㄤ你們!!哈哈..
第一次練團 (只有我+小春+西瓜)
第一張你做的傳單 (一起去發 小春還是一樣的熱情 我還是一樣的俗辣 哈哈)
第一次的表演(彰師大 裡面大操場的一個很小的角落 沒有舞台 沒有燈光 沒有很多人 但是很爽 相信我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變 一樣爽)
第一張專輯 第一次錄音 第一場 live house演出 第一次校園 打架 爭吵 低潮 褓母車 海洋 春吶很多人
開心的 不愉快的 失落的 酸甜苦辣 我們都一起度過了 真的 很累 很爽 很智障

哈哈哈 我們一直做著夢 我們的夢中 也一直出現好多不可思義的 橋段
打這麼多 其實我要講的是 我陷入了一個 很迷思的狀態裡
我覺得 這樣的辛苦 又想告一段落了 所以今天我問大家 我們還要ㄍㄧㄣ多久??
上次的休息 沒想到什麼
我也答應了弘鈞 說好再衝一年 但是...一年又快過去了
也許 我想要做別的事吧 不知道 就像你們常常罵我的吧 懶!!
其實 我快衝不動了 真的!!累了 沒想到 我會覺得看不到未來 每次禱告都很心虛!!
你們呢 你們怎麼想的呢 就是你口中說的嗎 堅持 堅持 再堅持 到底要堅持什麼?
我去當兵好嗎 不去又會怎樣
螺絲釘的目標 是什麼 我們真的要好好討論一下
幸運草 等一下多聽個幾遍 看有沒有靈感

神阿 請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多一點點堅持 多一點點動力 多一點點想法 多一點點體力 多一點點智慧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昨天表演完

跟阿凱+阿翔 跑去大賣場 那間大賣場英文我忘了怎麼拼

三個智障 去大賣場 就買了一條菸 跟 一罐很大貫的營養品
還吃了一頓 總覺得我們很顯眼
因為 推了一台車+阿翔很高+阿凱跟阿翔明明裡面沒太陽 卻要帶帽子
還有 賴世凱先生 全賣場的東西 都被你試吃過了 爽嗎!!真是起笑!!
不過那裡的pizza真的還滿好吃的 不過我們不是試吃阿 買的!買的!
後來下雨啦 機歪阿 沒雨衣阿我 掯!!還好阿凱有"超級雨衣外套"
就淋了一點點
再後來的後來 臨時起義說要去打cs
說真的 很久沒碰了
阿翔又一直嗆我
很好 挑給你死
結果平分秋色 我真的要講
那電腦爛啦 螢幕太亮 鍵盤很鳥
不算!!下次在比過...


今天真是充實阿 從很想殺人 到到到到

很智障 日子就這樣過 會很無聊嗎 會太沒目標嗎
會一直都在混嗎

應該還好 因為我
已經想好明天要幹嘛了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昨天都沒睡 早上去政大表演 晚上上完三立 回公司開會
再強調一次 都沒睡
都沒睡的狀態下 一天滿滿都有事 會掛點
我知道怪自己沒睡 哇哈哈

晚上又跑去跟阿凱 東弄弄 西弄弄 弄什麼 弄歌玩
弄到早上吧 我真的不行了 整個人掛在他房間床上
還只睡一小部份 因為他單人床 阿凱也很好心的 只睡一小部份
這是廢話 !!

睡到下午四點多 自己醒過來
我在睡的時候 隱隱約約 聽到賴媽嗎叫我吃飯 聽到賴世凱先生 一直音樂很大聲


總而言之 很累很累很累
太久沒這樣了 感覺又好像回到錄音 時候的感覺 很累 很操

不過能這樣搞自己的 音樂 還滿爽的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阿凱 賴世凱
一個 很平凡的名字
但也是 一個樂團 知名樂團喔 潑猴的貝斯手
跟他很麻吉 他這傢伙 人真的很好
認識他 從來台北 到現在 有多久 就多久

跟他學了很多東西 也跟他借了很多他的時間 他的金錢 哈哈哈哈哈
凱爺 我愛你啦 這樣會太噁嗎

他幫了我很多 也幫了螺絲釘很多 幫我們 "聽"表演 幫我們 彩排
給我很多意見 給我很多鎮靜劑 給我很多安慰

在台北的日子裡 除了公司的人 除了團員 大部分的時間 我應該都會去找阿凱

聊天也好 聊音樂也好 聊妹也好 打屁 聽音樂 看東看西 吃東吃西
很嗨 我們雖然不同團 但是我相信
我們對音樂的熱愛 對音樂的堅持 都是一樣的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 大家 互相挺 打氣 互損
一起進步
真的很想 跟你們這群傢伙 一起在音樂裡蠻幹
一起在這裡 台北 一個又可怕 又美麗 又貴 又方便的地方 撒野

如果可以 兩年後 五年後 十年後
我們 大家 好多好多朋友 不只阿凱 很多很多的樂團朋友

我們一起 用音樂 繼續撒野下去 一起玩下去
上帝阿 垂聽我的禱告 我們要一起做到這件事
請您祝福我們 紀念我們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我愛你們啦 真的 哈哈哈
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
好啦
不對
這樣不像我 我是哭笑不得
哈哈哈哈
下次 絕對 不會在亂喊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養樂多 我可是 每天 慢慢慢慢喝一瓶阿

很感謝大家阿
哈哈
那下次
我要吃....麻辣鍋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好快 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春吶 我第一次去 第一次跟螺絲釘 第一次跟團去表演
今年 螺絲釘 又去了 又去表演
但是今年不一樣
很快樂 雖然沒玩到什麼
可是今年 不是只有螺絲釘陪我 還有潑猴 還有好多朋友 玩團的朋友
支持我們的朋友
支持台灣這片土地上所有音樂的朋友

雖然是帶著工作去墾丁的 不過 你也知道的嘛
去墾丁 誰會管你工不工作阿 而且我們是娛樂業 ok ok ok???!!!

這次終於衝去海邊 墾丁南灣玩水了
我喜歡海 浪打在身上 真的很爽 腳下熱熱的沙 更是爽

所以網誌的前一篇 就是說 我還想去墾丁墾丁墾丁墾丁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希望以後 每年都還有
希望只要螺絲釘在 就每年要去表演
希望 以後每次去 我都可以去海邊玩水
也希望 更多人 會去參與墾丁春天吶喊 演唱會
重點是看螺絲釘 一起享受 音樂+啤酒+海風 的喜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墾丁啦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該死的統聯 為什麼這樣叫統聯呢 因為統聯真的讓很多人 悲歡離合的嘛
大眾交通 原來還有這種功能
我也是受害者之ㄧ 相信很多人都是
想了一想 也好久沒坐上又該死又熟悉的統聯
回到我溫暖
又太陽能見度很高
又東西很多很好吃的台中
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 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要不是工作地點在台北 不然我也... 嗯哼
該提到我老爸了
回想以前 老爸還待在統聯上班的日子 坐他的車 真的是享受
又穩 又快 又安全 這沒有很誇張 我老爸 真的很...行
真的覺得他沒去當賽車手 很可惜 我也很想跟他演 頭文字D 一定很傳神 哇哈哈
但 我能說什麼呢 還不是為了 養家糊口
對 就是為了我跟弟弟這兩個笨兒子
我老爸真的是我這一生中 學習的好對象 沒有他 當然就沒有我 今天的我 是今天的我喔 很強調
怎麼學習呢 我想跟他一樣 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爸很喜歡攝影 也開過了相館 很喜歡大車
後來 也開過了台北市公車 遊覽車 校車 統聯 連結車 在他人生當中
我覺得真的超屌的 又雖然他現在 為了我們一家放棄掉很多 可是他也在人生中 完成了許多
所以我發誓 我一定 不要在我人生中放棄我的夢想 爸爸行 兒子一定也可以的啦
青出於藍阿

雖然他常常覺得我不爭氣 我知道他說說的啦 我也知道 他一定要我用力搞出一個名堂來
爸 我發誓 我一定會有一天 讓你爽翻天的 就因為我完成我的夢想 就是這樣
還是喜歡看老爸開車跟拿照相機的樣子 很帥 真的很屌
我也喜歡開車 我想 因為是老爸的緣故吧
爸 感謝你的一切 這些話 沒親口跟你說 但是
很多人知道喔
放心吧 天時地利人和 我一定 親口
告訴你 爸爸 謝謝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禮拜六 趕回去參加 信仁哥的婚禮 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看到大家 很開心 教會的哥哥姊姊們(看著我們長大的人)
信仁哥 終於結婚啦 真的恭喜恭喜 新娘很漂亮喔 在這裡誠心的祝福二位
那天晚上 又跟阿弟+他的小美+老弟 去小君的店裡吃晚餐 雖然每次 快樂的時光 都很短暫
可是我真的每一次都很 珍惜 各位大家 我的好朋友 我愛你們 真的
晚一點去看了電影 也去棒球練習場小玩了一下 沒暖身 害我手拉傷 不過沒很痛
玩火這部電影 ok 的啦 不錯看
歡樂的時光總是快 回到家都四點了 準備一下行李 等著螺絲釘專車來載我
這一陣子 螺絲釘的各位 都瘦很多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四點以後 就是超級大趕車 殺去高雄 準備拍照
準備晚上的表演 彩排 這樣的生活 我很開心 雖然忙碌 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
身邊的人 事 物 每天都很新鮮的上演 每天都很精采的落幕
真的要珍惜每一天 張開眼的那一刻
衝了啦 為了生活 為了理想 為了我美好的前程 衝了啦
期待明天 雖然沒什麼新鮮的事 我還是期待明天 重點是 先養足體力精神 睡了再上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老弟 今年有上來 台北 昨天去逛街 買了衣服 褲子 他爽 我也爽
有點瘋 因為今天也去 那是去看電影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屌爆了 李連杰 屌爆了 不過周董的歌 有點... 但就他的風格啦
看完 只有一個念頭 我也想 去 練武功
還有 2600的背包 會太貴ㄇ 還好吧 我真的沒包包ㄇ 好想要一個
雖然有點誇張 有點心痛 不過 還是買了
真賤阿我 敗家
沒差啦 一年一次嘛 還有阿 老弟 爽到了吧 兩天都帶你去玩 開心吧你
等你考上台北囉 我他奶奶的等你啦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年 都一定要回去的 今年也不例外 我的籍貫 老家鄉 南投 埔里(九族文化村那裡)
長輩們 叔叔伯伯姑姑嬸嬸 又老了一點 不過他們還是依樣 很可愛 心很年輕
我真的很引以為傲 我們家的家族意識 潘大戶 哇哈哈哈
每年都會在過年 分享過去的一年 檢討 過去的一年
我在今年許了個願 我真的 希望我的親人 我的朋友 平平安安的 快快樂樂的
還有最重要的 我要賺大錢 我要玩音樂玩到吐血 哇哈哈哈
上帝阿 你聽到了ㄇ 我很誠心的禱告 阿門 總之ㄋ
今年過年 很開心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