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凱 賴世凱
一個 很平凡的名字
但也是 一個樂團 知名樂團喔 潑猴的貝斯手
跟他很麻吉 他這傢伙 人真的很好
認識他 從來台北 到現在 有多久 就多久

跟他學了很多東西 也跟他借了很多他的時間 他的金錢 哈哈哈哈哈
凱爺 我愛你啦 這樣會太噁嗎

他幫了我很多 也幫了螺絲釘很多 幫我們 "聽"表演 幫我們 彩排
給我很多意見 給我很多鎮靜劑 給我很多安慰

在台北的日子裡 除了公司的人 除了團員 大部分的時間 我應該都會去找阿凱

聊天也好 聊音樂也好 聊妹也好 打屁 聽音樂 看東看西 吃東吃西
很嗨 我們雖然不同團 但是我相信
我們對音樂的熱愛 對音樂的堅持 都是一樣的
應該也是因為這樣 大家 互相挺 打氣 互損
一起進步
真的很想 跟你們這群傢伙 一起在音樂裡蠻幹
一起在這裡 台北 一個又可怕 又美麗 又貴 又方便的地方 撒野

如果可以 兩年後 五年後 十年後
我們 大家 好多好多朋友 不只阿凱 很多很多的樂團朋友

我們一起 用音樂 繼續撒野下去 一起玩下去
上帝阿 垂聽我的禱告 我們要一起做到這件事
請您祝福我們 紀念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