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過年了
連過年都要很忙就對了

不過很開心 我跟老弟 終於可以一起開車 (互相換手) 載著家裡二老 去兜風
一下南一下北 一下東一下西
厲害的是 我們走到哪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都在放鞭炮
紅包 應該花了一半都是買炮吧!!! 智障!!!!!!

不過也滿足了我小時後的 放不夠!!

順帶一提 我小姑丈 賣給老爸的 SPACE GEER 真不錯開 真不錯坐 真不錯睡 冷氣真不錯吹 很享受!!

今年去了哪兒呢 由中南部至北好了
老家埔里(老爸那邊的) _ 然後回台中 _ 然後去大甲 _ 然後再殺去台北金瓜石(老媽的媽媽 就是我外婆) _ 然後我竟然不知道金瓜時隔壁的牡丹鎮 _ 然後九份
然後台北市敦化南路那裡(老爸朋友) _ 然後再回台中 _ 然後我又回來台北 _ 明天再回台中 _ 然後我初七初八準備去屏東表演
好咳好咳好咳好咳好咳
希望 可以未完待續

還有還有

如果大家有看到 新年快樂 豬大家都很順利 出入平安
我去夢我的財神爺去 希望今年聖誕老公公也會來 希望我的朋友都一直愛我下去 一直平安下去
我在這邊希望 是真的希望 是一種願望
然後我腦子裡 剛剛又浮現 要怎麼放鞭炮 比較咳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